首页 > 体育 > 正文
警方披露伍兹严重车祸原因:驾车超速接近一倍!
04-08 09:20:54 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车祸现场

伍兹车祸现场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警方星期三表示,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郊外发生车祸的时候,车速超过80英里/小时(约128公里/小时),几乎是限速的两倍!结果他在道路下坡路段,失去了对捷恩斯休旅车的控制,最终酿成严重车祸,而他本人也在车祸中受了重伤,腿部骨折。

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Alex Villanuev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月23日发生在洛杉矶郊外的这场车祸完全是超速造成的,伍兹作为司机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他不会因此遭到起诉,尽管这已经是11年以来他第三次出现交通意外。

“这次交通意外的主要起因是车速对于道路情况而言不安全,而车辆未能拐过弯道,”警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维拉努埃瓦指出,该地区的限速为45英里/小时(72公里/小时),可是伍兹驾车的速度为84到87英里/小时(135到140公里/小时)。这起车祸没有其他人受伤,也没有涉及其他车辆。

(原标题:警方披露伍兹严重车祸原因:驾车超速接近一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