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上游观察 | NBA全明星赛投票区出现“留白”,这是要对着空气表演的节奏?
01-28 11:1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128111605.png

投票海报

1月28日,NBA球迷们迎来半个好消息。之所以是半个,因为首先,NBA官宣2021年NBA全明星赛票选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点正式开启,但有意思的是,NBA公布了从投票到票选产生的所有日程,唯独没有比赛举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受疫情影响,NBA在去年11月宣布取消了2021年全明星赛,但随着本赛季的空场进行,作为回馈球迷的全明星赛再次被提上日程。从NBA只宣布投票没有宣布比赛时间和地点来看,是否最终办赛,联盟目前还在试探,但不管怎么样,先把票了投了再说。

投票细则公布,但没有比赛时间和地点

投票的时间线很明确。

投票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点正式开启,并将在2月17日下午12:59结束。2月19日,NBA将官宣先发阵容,2月24日,NBA将官宣替补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128111610.png

投票日程

和往届一样,今年的全明星球员依旧通过球迷、球员和媒体的三方投票产生——球迷的投票在决定全明星赛先发球员席位的归属上占据50%的比重,而全体现役球员和一个篮球专业媒体代表团的投票将各占25%。球员和媒体将从东西部各选出三名前场球员和两名后场球员。

微信图片_20210128111613.png

投票日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NBA并没有宣布全明星赛的时间和地点。

受疫情影响,NBA在去年11月宣布取消了2021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全明星赛,虽然仍有比赛受疫情影响而延期,但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空场进行了将近三分之一,因此全明星赛再次被提上日程。

比赛可能只打一场,或不打比赛只产生全明星阵容

根据ESPN此前的报道,NBA和球员工会讨论过在3月初举办全明星比赛,地点可能是亚特兰大。但即便举办,本届全明星赛也将“缩水”。

微信图片_20210128111617.png

NBA往届的全明星赛都以全明星周末的形式呈现,比赛有新秀赛、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全明星正赛,并且有丰富的全明星活动。但今年,或许只有全明星正赛一场比赛,并且比赛很有可能空场举行,而这也会让全明星赛首次空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28111620.png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本次比赛仍有可能取消。从NBA只宣布投票没有宣布比赛时间和地点来看,是否最终办赛,联盟目前还在试探,但不管怎么样,先把票了投了再说。同时根据媒体的猜测,即便比赛不能如期举行,仍然会授予入选球员全明星称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