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冰雪运动走进万州区特殊教育中心,此前已在市聋哑学校推广
11-28 11:5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6日下午,万州区特殊教育中心的师生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这一天,“助力冬残奥,冰雪融体教”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让全校师生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和运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01128115607.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重庆市残疾人文化体育训练活动管理中心)主办,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参与了旱地冰壶、轮滑冰球、平衡板、冲浪板、趣味知识问答等多个项目的体验。

“孩子们的旱地冰壶水平相当不错,玩起来也很自信。”指导教练表示道。孩子们的高水平是有缘由的,据介绍,万州区特殊教育中心已开展旱地冰壶运动多年,并组建了一支旱地冰壶队。该队曾多次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比赛,先后获得2018年全国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第三名,2019年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基层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全国总决赛智力组冠军、听力组季军。在上周举行的2020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上,万州区特殊教育中心旱地冰壶队成功卫冕智力组冠军。

目前,冰雪运动正在我市进行广阔的推广,11月中旬,活动在重庆市聋哑学校举行,200多名师生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本次活动是‘助力冬残奥,冰雪融体教’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还将继续把冰雪运动体验带到更多的残疾人群体身边,引导和带动广大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助力,促进残健融合,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朋友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表示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