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最后一天细节更新,相关调查仍在继续
11-28 07:49:34 来源:体坛+

当地时间周四,马拉多纳的灵柩已经下葬,但围绕着他去世的一些细节调查仍在继续。阿根廷《号角报》最新的报道,对马拉多纳最后一天的部分细节做出了一些更新。

16043577471122.jpg

这些由马拉多纳护理人员提供的一些细节,与马拉多纳刚刚去世时阿根廷媒体报道的内容有所不同。据悉,马拉多纳是在当地时间周二23点30分左右回到房间休息,当时陪伴马拉多纳的是他的侄子埃斯波西托。而根据其他媒体此前的消息,马拉多纳在这个时候向侄子表示,“我感觉很难受。”而这也是马拉多纳留下的最后话语。

马拉多纳去世的时间,并非是周二夜间,两名护理人员都证实了这一点。在早上6时30分之前,是一位名叫里卡多的男性护工值班,他向调查机构表示,在交班之前,自己听到马拉多纳的房间里有响动,可以确认当时马拉多纳还没有去世。

在6点半之后,护理人员进行换班,一位名叫吉塞拉的护士值守下一个班次。吉塞拉表示,7点半的时候,自己也曾听见马拉多纳的屋内有响动。不过在当天中午需要服药的时候,马拉多纳没有被唤醒,尽管之后护理人员叫了救护车,但还是未能挽救回马拉多纳的生命。

在马拉多纳去世后,其前私人医生与律师先后发声,质疑马拉多纳的团队在护理工作方面存在失职。目前马拉多纳的血样和尿样此前已被提取,将进行进一步检查,相关调查也仍在继续。

(原标题:马拉多纳最后一天细节更新 相关调查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