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19-2020赛季欧洲篮球联赛取消,冠军空缺
05-25 20:34:50 来源:懂球帝

傲游截图20200525202932.png

5月25日晚,欧洲篮球联赛宣布本赛季取消。欧洲篮联召开了会议,宣布了欧洲篮球联赛19-20赛季取消的消息,这一决定得到了各支俱乐部的同意。

电话会议是在25日召开的,在19-20赛季欧洲篮球联赛取消的同时,其体系下的第二级别联赛本赛季同样取消。19-20赛季欧洲篮球联赛的冠军会空缺,本赛季的18支参赛球队会直接去打20-21赛季的联赛。

目前欧洲疫情的形势在好转,但是让比赛恢复依然有困难,这其中的不确定性太多,有的球员是不同意复赛的。很多国家还在施行封锁或者隔离政策,出行的难度还是很大。每个国家的防疫形势都不一样,欧篮联表示,这样一来就不能保证每支球队都能进行同等水平和强度的训练。

(原标题:官方:19-20赛季欧洲篮球联赛取消,冠军空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