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恒大球员黄博文当选长沙市足协副主席
04-14 15:21:41 来源:新浪体育

ChNLklyy02uAb8MTAAJSdWgUqPU007.jpg

4月13日,长沙市足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湖南籍国脚、现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力队员黄博文当选长沙市足协副主席。

会上,通过选举,贺黎明当选为新一届长沙足协的名誉主席,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被选为主席,黄博文等19人当选副主席,秘书长为长沙市体操学校书记申建国。

黄博文也通过视频表示: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长沙足协工作顺利,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人才,我自己也会努力为家乡足协做出贡献。”

黄博文1987年7月13日出生,湖南省长沙市人,现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司职中场。2004年黄博文曾创造联赛进球最年轻记录,2009年入选国家队并随北京国安获赛季中超冠军。黄博文先后效力过北京国安、全北现代俱乐部。2012年7月,黄博文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黄博文随广州恒大获得亚冠冠军。

此前在3月28日,新疆足协宣布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当选新疆足协副主席,黄博文与孙继海不同的是,他目前仍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现役队员,目前来看,黄博文可能为暂时挂职长沙市足协副主席,在他退役之后才会正式开启工作。

(原标题:官方:黄博文当选长沙市足协副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