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秉持无畏前行精神,全新奥迪Q7上市,指导价68.98-86.68万元
05-07 23:48:2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7日,全新奥迪Q7在"火星1号基地"正式发布,市场指导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表示:"懂得敬畏之后的无畏,见过顶点之后的起点",这正是全新奥迪Q7所理解的无畏——用最纯粹的传奇基因、最大幅度的全面升级、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带给用户"至强无畏"的全场景豪华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7采用全新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再现"罗马立柱式"的经典造型;黑灰双色保险杠、磨砂银饰板辅以蜂窝式进气格栅,RS系列味道十足,血脉偾张之感扑面而来。

全车还采用大量线条设计,贯穿尾部的镀铬条与横向车身线条彼此呼应,配合上大尺寸的排气造型以及强调离地间隙的迎宾踏板区域,为全新Q7打造出更为立体式的视觉效果;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的"分段式"设计语言,灯腔内部构造复杂却精致,这一设计无疑是将追求极致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机械方面,全新奥迪Q7配备了机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以及48V轻混系统,使其能从容征服全路况。

既有猛虎之势,又有蔷薇之柔,全新奥迪Q7在具备出色驾驶性能的同时,还搭载了三屏全界面智能交互系统、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保证其在科技上也不落下风。

此外,全新奥迪Q7专为中国用户打造7座空间设计和超长轴距,全景天窗、可设置30多种颜色的豪华内饰氛围灯、四区自动空调及空气质量包等多种装备,营造除全感官触点的豪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7搭载了可提供冬夏两种不同芳香的香氛系统。这些为奥迪品牌专属打造的香氛诞生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由世界级ROBERTET调香大师专业调制,可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清新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