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刺激需求 Model Y后驱版或将开始投产
03-31 23:55:30 来源:汽车之家

原本计划于2020年秋季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车型,提前了近半年时间于3月初正式交付美国车主,不过首批交付的车型为售价较高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日前,有一部分预定了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的消费者收到了特斯拉的付款通知,这通常意味着该车距离交付已经临近,因此可以推测特斯拉或已准备投产该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特斯拉原本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Model Y车型中售价最低的长续航后驱版本(官网预估售价为44.4万元),但目前的消息似乎预示着该车型将会提前交付。联想到目前美国地区因疫情而引发的Model Y销量下滑,特斯拉或将通过提前交付售价更低的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来刺激需求,提振销量。

汽车之家

至于国产Model Y,目前官方还并未给出明确的交付时间。在官方网站的订购页面中,只表示该车预计最快将于2021年生产。关于Model Y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