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非官方数据 Model S已在纽北击败Taycan
09-18 19:37:49 来源:汽车之家

前两天,我们曾报道过特斯拉派驻了一辆经过特殊改造的Model S(参数|询价) Plaid(马斯克对于该版Model S的称呼)前往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刷圈速。而近日,有德国媒体爆料,一名记者通过手动计时方式获得了这辆车的非官方赛道圈速时间,为7分23秒,这个成绩要比保时捷Taycan的成绩足足快了近20秒。据了解,这次测试当时的气温为18摄氏度,这个温度对于刷圈速比较友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派驻纽博格林赛道的这辆Model S并非普通市售版本,它除了对前进气口、轮圈、轮胎以及后扰流板等外观组件进行改造以外,还配备了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的全新四轮驱动系统,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优化气动布局并增强它的赛道性能。

汽车之家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辆被命名为Model S Plaid的车型不仅外观有所改变、拥有更强性能,还将会配备7个座椅,该版本车型预计会在明年10到11月份左右生产。至于这辆车的官方赛道圈速,或将在近期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