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目测国产林肯MKC入门不到23万,你会不会心动?
08-16 09:58:02 来源:上游新闻

昨日,小编从网上获悉长安林肯首款车型—Corsair的申报图,Corsair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

image.png 

纵观车市,虽说7月有回暖迹象,但大环境依旧是不容乐观。在汽车市场已趋于饱和的今天,即使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二三十载的老牌企业,也不敢拍着胸脯说他们在寒冬中过得很滋润,由此可以预见,如长安林肯这样的新来者,想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是不易,仅凭强劲的产品力俘获人心的时代早已过去,现在万物都讲究价格上的诚意。

图片5.png

单靠一张申报图去评价一辆车的产品力如何显然不现实,但我们可以通过申报信息中的基本参数找到它的竞争对手,从而推断出Corsair的大致售价。

image.png

以上三款竞品车型的入门指导价最多相差2万多元,由此可见,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的长安林肯Corsair,入门指导价应该会和这三者齐平,不会出现过高或过低的情况,因为定价过高消费者不睬,定价过低又自降身份。

看到这儿肯定有朋友会问,现在降价如跳楼,它定价多少我不关心,我只想知道它降价多少!诚然,一些豪华品牌间的价格战是相当激烈,就连名头响当当的奥迪也绷不住,今儿你降8万,明儿我降10万成为常态,指导价貌似确实没啥意义。不过长安林肯Corsair的终端售价如何,小编还真不敢通过简单对比就妄下断言,决定终端售价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市场销量,高层决策,政策走势,产品迭代等,雷克萨斯和捷豹的终端售价对比就很能说明问题。

其实除了上述三个品牌,还有一个品牌不得不提,它就是和林肯一样定位美系豪华的凯迪拉克,相比之下,凯迪拉克品牌更深入人心,销量也要比林肯好太多,若是林肯和它正面硬刚必然不明智,Corsair应该是在凯迪拉克XT4,XT5两者之间寻找空间,如果定价策略得当,上可以抢XT5低配车型的蛋糕,下可以压制XT4高配车型。

图片6.png

虽不能直接在竞品车型身上找到答案,但我们还是能从上任车型林肯MKC处寻得一些线索,林肯MKC的指导价为27.98万元,终端售价为23万左右,林肯将MKC国产的最主要因素就是降低成本从而降低售价,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那么作为MKC的国产车型,Corsair的终端价会比MKC要低,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image.png 

结语

在中国市场,提到豪华品牌首先想到的一定是BBA,林肯这个牌子的名头并不算太响,其主要原因还是林肯入华太晚和入华时定价太高,过高的门槛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有足够经济实力的消费者又觉得它太小众,不够有面儿,自然将目光转向了BBA,久而久之,林肯便陷入销量窘境。此次林肯将MKC国产,意图很明确,就是要用够诚意的价格挽回颓势,至于Corsair最终价格会给我们多大惊喜,它究竟是扶不起的阿斗还是能成为傲雪良木,还需等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