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撞墙两男子被困 现场天然气泄漏
08-16 08:2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3日11时40分左右,沙坪坝区松鹤陵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到建筑物墙上,导致驾驶室内两名男子被困。

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整个车身向外倾斜,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侧翻,驾驶室内两名被困人员的腿部被死死卡住。针对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制定了救援方案,第一步,就是利用绳索将车辆固定,以防车辆侧翻,然后利用水枪,对现场泄漏的天然气进行了稀释。

安全隐患排除后,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左侧车门破拆完成后,救援人员随即进入驾驶室,一边观察被困者位置及伤情,一边展开下一步施救。

经过近30多分钟的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陆续救出。

两名被困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据货车驾驶员讲述,驾驶室内一共有三人,事故原因主要是刹车失灵。

目前,事故的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之中。在此,我们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详细检查,行车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持车速,控制车距,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车祸现场两名男子被困 消防破拆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