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色彩装点街巷风貌,南岸这条“壁画街”火了!
08-16 10:00:37 来源:新华网

1.jpg

新华网消息,近日,藏在重庆南岸的这条“壁画街”火了!这里的墙壁被描绘上了生动有趣的图画,这里的台阶被渲染上了丰富靓丽的色彩,路过的行人不禁驻足欣赏,还有不少人慕名而来,特意来“打卡”。图为“壁画街”的彩绘墙壁。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2.jpg

“壁画街”内处处是彩绘的图案,街道告示牌别出心裁地被绘制成了索道缆车的形状。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3.jpg

在“壁画街”内,除了墙壁,连台阶也被绘上了绚丽的图案,仿佛另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4.jpg

路边商户卷帘门上,也有独特的壁画装饰。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5.jpg

树干、井盖也被拿来艺术创作。树干上鼓出来的两个树疤,被巧妙地绘制成了马的两只眼睛。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6.jpg

树干凸起的部分成为了长颈鹿的鼻子,让人忍俊不禁。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7.jpg

圆形的井盖,被描绘成一碗香甜可口的冰粉。炎炎夏日,你是否想端起来喝上一口?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8.jpg

周围的电线杆也匠心独运,被画上了各种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9.jpg

这条“壁画街”用丰富的色彩,展示出这座城市别样的美丽,会是重庆下一个“网红地”吗?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原标题:用色彩装点街巷风貌 重庆这条“壁画街”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