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溜背酷似宝马X6 吉利全新轿跑SUV曝光
10-17 13:29:22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工信部车型申报官网亮相一组吉利全新SUV (内部代号FY11)的申报图,该车酷似宝马X6,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风格,车尾为溜背造型。新车的前脸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涟漪式设计,前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组件,和即将上市的缤越有几分相似,加强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为Coupe风格设计,车尾配合镀铬装饰融入GEELY英文标识,整车看起来更运动年轻。该车型选装矩阵式大灯,摄像头、雷达、ACC、后视镜、轮辋、鲨鱼鳍天线、标识以及装配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从申报信息上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型SUV里的大号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