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汽车区县巡回展走进璧山 11.10-11.12等你来!
11-10 10:4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0-12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各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庆市直辖20周年汽车超级惠暨新能源汽车科普展-2017年汽车区县巡回展”,即将在著有《小城故事》原型地的璧山区盛大开幕。为璧山人民带来全新的车展模式,与众不同的车展体验,声势浩大的全系品牌优惠,定将成为璧山区不同凡响的汽车盛宴。 

璧山1_meitu_1.jpg

2017年汽车区县巡回展走进璧山

亮点在哪儿?历届户外车展之最!

此次璧山车展受到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璧山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将璧山区重庆市交通行业职业培训中心作为主办地点,总体规划展出面积6000平方米以上,首先在气势上就与众不同。再有参展规模也是空前,此次车展将涵盖璧山车市参展品牌30余个,参展经销商30家以上,展出汽车200余台,其规模将成为璧山历届户外车展之最,如此大规模的盛会,总会有你的菜吧?

璧山2_meitu_1.jpg

一站式挑选,优惠空前! 按照行业惯例,金九银十已经到来,厂商和经销商都在为今年的目标冲刺,所以各大品牌的优惠也是如洪水般开闸释放。根据前方的密探消息,多个参展品牌已经在酝酿最大的优惠促销力度。而且,恰逢双十一全球购物节,主办方及参展商定拿出诚意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时买到就是赚到。

另外,此次车展经组委会精心布置,工作人员将随时提供专业解答,一切为市民能在车型最全、最新、最惠、最多的选择下,得到最好的汽车文化体验。

丰富的活动及礼品!

璧山3_meitu_1.jpg

2017年汽车区县巡回展走进璧山,主办方将推出多重购车好礼活动。玩得最嗨的当属“送钱送油卡”活动,现场购车前100名客户送1000元加油卡,第101-200名客户送500元加油卡,现场抽奖每日赢取价值2000元汽车大奖等等!要想底价买车,又想要这么多优惠的,赶紧参与了。

现场买车的朋友,商险至少7折优惠,请记住了,买车必有奖。此外主办方更为广大市民带来视觉盛宴,香车配美女,靓丽的模特与车共舞,近景魔术让你见证“奇迹”的时刻,更有乐队驻场、水鼓舞助阵,为车展锦上添花。

11月10日-12日,买车看车,锁定2017年汽车区县巡回展走进璧山准没错。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日

展会地点:璧山区重庆市交通行业职业培训中心

主办单位: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璧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璧山区商务局、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重庆市璧山区汽车行业协会(商会)

媒体支持: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华龙网、重庆交通广播及璧山区内相关媒体单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