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大连:送检俄罗斯进口冷冻鳕鱼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
11-29 13:53:29 来源: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11月28日,大连庄河市在开展进口冷链货物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大连宏业海产有限公司送检的异地入境取道来连来自俄罗斯的冷冻鳕鱼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

庄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场所外环境、运输设备进行全面管控和消杀;对涉及货物全部封存,开展溯源工作;涉及到其他省市的相关信息已横传;对接触过此批次阳性货物相关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和集中医学观察,截至11月29日12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进一步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筑疫情防控防线,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QQ截图20201129135452.png

原标题:大连庄河市从异地取道来连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上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