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电梯间“作死”点燃酒精 下一秒悲剧了 火苗瞬间窜起一米高
11-29 11:50:47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据环球网报道,11月27日,在俄罗斯奥伦堡,一名男子在电梯中点燃酒精最终引火烧身。视频显示,该男子带着一支烟和一杯酒进入电梯,这名男子用打火机点燃了塑料杯的边缘 杯子开始立刻着火。火苗碰到酒精后迅速燃烧,现场火势凶猛,男子扔掉酒杯后火苗点燃整个电梯。男子慌乱之中试图脱下外套用其灭火。后来,电梯门终于打开,但男子却无力的倒在电梯门口,经过短暂的挣扎之后,男子站立起来走出电梯。提示:请勿在密闭空间点燃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物,遇到火灾请第一时间逃离现场然后拨打火警电话。

原标题:俄男子电梯间“作死”点燃酒精 下一秒悲剧了 火苗瞬间窜起一米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