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1分钟短片看全美疫情变化:约一半的州疫情仍呈现上升趋势
10-12 07:5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美国几家著名公司及研究机构联合制作了一个1分钟的动画演示短片,记录下美国自今年3月以来不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这一动画演示短片由微软公司、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哈佛大学埃德蒙·萨夫拉伦理研究中心联合制作,以绿色、黄色、橙色和红色四种颜色分别表示美国每10万人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其中红色为最严重级别,代表每10万人中有超过25人确诊。

通过动画演示可以看出,从最开始的纽约州、新泽西州,到后来的南部和西部地区,美国疫情最严重区域逐渐从东西部沿海地区向内陆地区转移。

截至目前,美国约一半的州疫情仍呈现上升趋势;有美国专家指出,随着秋冬季到来,美国疫情防控将面临更加严峻考验。

原标题:1分钟短片看全美疫情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