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弘阳·拾光里 5.16认筹在即!「轨道金铺」打通商场 X 住宅的最后一公里!
05-15 16:4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巴菲特曾说过“时间是精彩事业的朋友”,有些事不能犹豫,有些事不能迟疑,有些事只能分秒必争,否则可望不可及。投资商铺更是如此。

千金易得,良“铺”难求。在买铺这件事情上,眼光要准,下手要快。

财富突围路,买铺正当时。5月16日,弘阳·拾光里建面约38㎡起「轨道金铺」开启认筹,先认筹先选铺,还享开盘额外优惠(具体优惠内容以开盘现场为准)。

生活中的你我,日常只剩下了柴米油盐,家-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单调又乏味。弘阳·拾光里的出现,为区域添加了一处“家门口”的休闲娱乐地。<1KM的距离,更是为周遭住户增添了生活光彩,同时也为观望投资理财的投资者,提供了一片可观的商业蓝海。

据悉,弘阳·拾光里建面约38㎡起「轨道金铺」,有着约5.6万方集中式商业规划,填补区域无集中商业空白;社区内拥有约2300+户稳定消费群体,充足的人气流量,邻居变客人;定位“一站式全龄生活体验中心”,为商铺提供数不胜数的消费商机。

图片1.png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铺位居重庆向西城市热土——高新区,周边路网通畅便利,汇聚城心速度。高铁站(渝昆高铁九龙坡站,在建)、双轨道站点(5号线,在建;7号线,规划)。

7大业态规划、五大主题街区分化、超大广场、数千平米街区漫步空间、陶家生态公园等规划、城市资源,共享生活、休闲、娱乐等多重配套,为沿街铺发展与繁荣提供坚实基础。

图片2.png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比大型商场内铺过多依赖商场规划,弘阳·拾光里建面约38㎡起「轨道金铺」,面积百变,沿街商铺经营灵活性好,可以自由安排多元业态。无论餐饮、娱乐、服装、便利店皆可随心选择,满足顾客多种购物需求,出租自营两不误。

图片3.png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沿街商铺常有“越久越值钱”的说法。随着社区商业的运营、发展的成熟,商铺的潜力逐渐释放。弘阳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12,首个入渝商业项目便选择于高新区这一城市热土,将周围客流、人气聚于一体。随着社区人口不断增加、区域不断醇熟,商铺的发展潜力逐渐释放,发展潜力可观。

图片4.png

弘阳·拾光里丨实拍图

图片5.png

弘阳·拾光里丨实拍图

(图由弘阳·拾光里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