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因为一个MALL 小城镇也拥有了商圈生活
01-25 16:3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解放碑,观音桥,这些重庆人耳熟能详的地标,不仅是商业繁华,物质缤纷的代名词,也是潮流时尚的绝对指标。居住于此,也意味着你所拥有的,是触手可及的商圈生活。走出家门,便能买到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享受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

图片1.png

(重庆解放碑商圈)

一个大重庆,只有一个解放碑,只有一个观音桥,对于居住在区县的人民来说,这样的生活方式,可想而不可及。毕竟,离主城商圈都有一定的时空距离。不过,随着一些商业综合体在区县落地生花,给当地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商圈生活体验。

坐标南川,渝东南小城,渝湘高速60分钟直达,城区常住人口近20万,拥有著名的金佛山5A景区。当地人对于商圈的记忆,原来只有鼓楼坝商圈。所谓商圈,其实不成圈。规模很小,围绕着老区府一个开敞的坝子,有南川金店,风之彩超市,散落几个品牌服饰的专卖店。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商业广场,成为那些年南川人美好的逛街回忆。逢年过节,去金店为家人买饰品,超市买吃喝,服装店置新衣,顺便买杯路边摊奶茶,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挥之不去的过年回忆。

跟随对外开放的步伐,城镇化水平的提升,南川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也因为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到来,这座宁静小城的商圈生活得到质的提升。这里要说的,正是去年12月28日开业的南川万达广场。

图片2.png

(去年12月28日开业的南川万达广场)

南川万达广场,是该区首个全客层大型购物中心,商业体量10万平方米,入驻品牌200个,其中有100个品牌是首次入驻南川小城。

小资族热捧的星巴克来了,占据商场一楼紧邻渝南大道的显赫位置,一百多平米的店面明亮宽敞,各式手调咖啡,当季限定饮料皆有,和主城星巴克的调调一模一样。正值鼠年春节,美人鱼显示出强大号召力,排队10米买咖啡成为店里一道独特风景。小编点了杯最爱的焦糖玛奇朵,浓厚焦糖混合着咖啡的香醇,和在香港,台北,东京喝到的玛奇朵口感无差,味道好极了。

图片3.png

(星巴克排起长队)

炸鸡领导品牌肯德基也来了,商场负一楼,大屏点餐,手机点餐,大屏叫号取餐。和在其他地方的KFC一样,用餐便捷。小编女儿最喜欢它家的奥尔良烤翅和葡式蛋挞,想到以后回老家就可以带她来,心里也是美美的。

数码迷们最爱的小米,华为授权店,女孩买衣服爱逛的唯品会线下体验店,妈妈们最爱的永辉绿标店,还有万达影城和亲子游乐,一个业态丰富的购物广场,为当地居民带来真正同步重庆,乃至世界都会的潮流生活。

图片4.png

(品牌云集) 

人气的迅速聚集,商圈生活的示范意义,也使得这座新开的购物广场,住宅和商铺呈现旺销。小编在售楼部了解到,南川万达广场上盖的塔楼,在商场开业之前大多已卖出,只剩为多不多的尾房销售,建面价格每平方米6200元。商铺方面,今年10月,内街开业,还有一楼二楼面积不等的铺面销售。

对周边房价的拉动,万达广场更是强有力的推手。万达对面有个叫中央花园的楼盘,小编亲戚2018年买下一套开发商甩卖的大平层,面积200平方米,总价含税96万元。这次回家探亲,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到她开心的笑:“涨了,涨了,这套房子现在要值150万。“

图片5.png

(周边楼盘受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