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派时代精装大平层实体房亮相,打造更适合中产阶级的好房子
06-06 15:1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5日,以“向前一步,这是我们最好的时代”为主题的西派时代实体装修示范区媒体发布会在重庆巴滨圆满开幕。重庆各大媒体齐聚一堂,亲鉴西派精工,见证匠心点滴。

图片13.png

西派时代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市场上从不缺房子,缺的是能住得更久的好房子。大平层已是时代所趋的需求,所以西派时代高瞻远瞩的把目光放在了改善型市场。据了解,西派时代的设计思考,均来自真实的中产阶层家庭生活场景。

图片14.png

西派时代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据了解,中国铁建设计部门研究分析了4200个年均收入70万+、年均支出50万+的家庭生活方式样本,只为造出更适合中产阶级的好房子。活动现场,中国铁建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华在活动现场保持着一惯的严谨,对西派时代打造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15.png

西派时代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西派时代的产品打造,从几个中产阶级的问题切入,当你决定换房时,你是否了解自己、父母、孩子的需求?家庭结构会不会在短期内变化?新的房子打算住多久?

改善的意义,在于把生活过得更好一点。西派时代坚持设计有独立入户厅的房子,双大堂入户让生活更加有仪式感;约67.7%的窗墙比,多30%的全屋采光让生活更加有品质感;三卫双套房设计充分考虑全家人的居住需求,适应家庭结构的变化周期;3.15米层高,同时装备地暖和中央空调无压力;专属电梯刷卡入户进入专属私家电梯厅,生活更有私密感;180万级起步纯大平层,让身边的邻居,大多都是志同道合、身份相同……

图片16.png

媒体参观西派时代工法展示区

西派时代作为巴南峰层人居代表,一直以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高品质体验为目标。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着西派时代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每一处施工点滴都透露着西派时代的实力与匠心工艺。经得起推敲和岁月考验的产品背后,是西派时代对严苛工艺的追求。活动当天,媒体一行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实体装修示范区和工法展示区参观。一位媒体朋友说之前只是知晓中国铁建的品牌实力,今天现场参观工法展示区和实体装修示范区后,了解到项目施工方面的很多细节,对西派时代的理念更加认同。

图片17.png

媒体参观西派时代装修示范区

西派时代希望用媒体发布会这个窗口把真实的西派品质展现给业主和媒体,也希望这次发布会成为一个沟通的契机,把品质做到更好。据悉,中国铁建·西派时代作为巴滨首席精装大平层,建面约136-185㎡大四房双套房目前正在热销中,而且端午节限时特惠总价98折,单价12800元/㎡起,仅限三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