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0多万在重庆城市中心买别墅,这个楼盘火得发烫
04-14 16:0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要说当今重庆市场上的网红楼盘,位于南坪的和黄御峰定是代表之一。

御峰红到什么程度?

这么说吧,这个楼盘卖房子是不用打广告的。

就像黄金周的乌镇和阳朔一样,只需要在售房部外面竖一块牌子,写上“今日有房”四个大字,然后就可以翘着二郎腿坐在沙盘后面着等客人上门刷卡了。

不但如此,御峰每次开盘的时候为了避免排队的人太多出现安全事故,还采取了各种限流措施来限制人流量,像什么必须事先提交征信哦,不能更名哦等等。

1、

御峰为什么会这么红?

首先是地段好

御峰位于南岸区比较中心的位置,北接南滨路和东原1891时光道,南到四公里立交,项目周边还有像江南体育馆、万豪酒店、施光南大剧院、重庆芭蕾舞团、儿童活动中心等大型市政配套设施,不管是交通还是商业配套都非常完善。

而御峰又恰好位于轨道环线内外的交界处,算是轨道环线内中心区域的范围。在环线内基本没有新增土地供应的情况下,御峰这种中心区域的大盘无疑就具有了非常强的稀缺性。

此外,由于体量足够大、位居城市中心,大盘本身就具备了各种完善的配套。可以自给自足,自成体系。

图片1.png

项目效果图

御峰其实是一个规划体量超300万方的大盘,共由18个地块组成。这样的楼盘放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区域中心的代名词。在整个御峰地块的范围内,有2个环线轨道站,规划有1所初中,4所小学、7所幼儿园以及相当大体量的商业配套,包括了集中式商业和社区门面。

在整个项目的范围内,几乎就可以满足业主所有的生活需求。

比如现在已经开业的“御峰8坊”的集中式商业,不但可以满足御峰业主的买菜、吃饭、理发、洗衣、超市购物等日常需求,还能辐射到旁边的儿童活动中心、万豪酒店和江南体育馆,成为区域内的商业中心。

2、

最重要的一点,还有该楼盘极高的性价比。入市开盘多年来,御峰始终秉持着一个策略,那就是永远要当区域内性价比最高的楼盘。正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奉行这样的定价策略,才让御峰这个楼盘在市场的风云变化中做到宠辱不惊,云淡风轻。不管市场是冷是热,御峰的每次开盘都能在市场上掀起一次小高潮,让其它很多楼盘羡慕不已。

尤其值得提到的是御峰的叠拼产品,比它的高层产品更具备成为网红单品的资格。因为它的价值更高,而价格与价值的反差更大。

图片2.png

 项目效果图

拥有一套在城市中心、却又能远离城市喧嚣的别墅,是许多精英的终极置业梦想。

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一套别墅永远是成功阶层身份的象征。然而,城市中心的墅居,价格自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远的像悉尼市中心的别墅总价可以达到人民币1个亿,而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Townhouse总价可以达到人民币3.77亿。近的像香樟林这种20多年的老别墅,基本都在千万级,至今仍然算是重庆别墅市场上的价格标杆。就算是最近几天炒得比较火的观音桥旁边的低价别墅,最便宜的类独栋也是接近600万的水平。

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像御峰这种中心地段又倚靠约8000亩南山的超级大盘的叠拼别墅只需要200多万的总价就可以抱回家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原来住别墅,开豪车,走上人生巅峰其实也并不算太难?

图片3.png

项目实景拍摄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今年开年来重庆土地市场持续火热,蔡家和西永的楼面价都突破了7000元/平米,这或许意味着这些靠近外环区域的房价在明年极有可能站上2万。

200多万,在未来的重庆二环区域,或许就只够买一套高层三房产品了。现在同样的价格,能够在主城中心区买到一套实得面积接近200平米的别墅,无疑是莫大的惊喜也是最后不多的机会。对于既想享受墅居生活,又离不开城市中心,御峰这种低总价叠墅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