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手开新车操作不当冲下堡坎
09-22 18:14:31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涪陵市民蒋某驾车通过弯道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冲出公路掉到外侧堡坎下,车辆受损、车内两名乘客轻微受伤。

图片

当天上午,蒋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搭载妻子和朋友两人,由马武镇往涪陵城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102省道涪陵龙桥街道汤家院村附近一弯道时,车辆突然往左侧行驶,冲出公路路面,掉到公路外侧的堡坎下。事故发生后,司机蒋某自行从车里爬出来,拨打110报警电话。

民警到现场了解到,蒋某刚拿驾驶证还处在实习期,且车辆也刚买不久,操作不是很熟练,其驾车从弯道驶出后,没有及时回正方向,车辆失控驶出路外。

图片

交巡警提醒,弯道区域不但视线可能受阻,而且车辆转弯时如果速度太快也容易导致失控等意外发生。当车辆进入弯道时一定要提前减速,观察情况,别让看似普通的弯道变成了“致命的弯道”。

原标题:吓人!新手司机驾着新车冲下堡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