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璧山-江津 这条高速获批变更线路
09-15 11:34: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项目日前获批进行变更,涉及变更内容包括线路方案、线路长度和总投资等。变更后线路全长增加883米,估算总投资增加3.89亿元。

记者在公告中看到,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项目于2017年11月获市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调整后的线路方案新增来凤,调整为:“项目起于合川,接重庆三环高速十塘互通,沿九峰山展线并穿越九峰山后至璧山七塘,后经大路、河边、福禄、大兴、正兴、来凤、丁家、广谱至江津龙华,跨越长江至终点慈云镇刁家,与在建的江津至习水高速公路贯通”。

根据此前第1眼新闻报道,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合璧津高速)于2018年开工,目前已进入路面水稳层施工阶段。全线建成通车后,驾车从璧山至合川将少绕行35公里,从璧山丁家至江津刁家也将减少绕行30公里。届时,合璧津高速将有效串联起成渝高速、九永高速、渝蓉高速、渝遂高速等多条射线高速公路,极大缓解绕城高速的通行压力,带动沿途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1眼记者 刘恋 张骏凯

原标题:合川-璧山-江津 这条高速获批变更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