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有砖块 车辆经过爆了胎
08-31 08:04: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叶先生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遭遇了爆胎,而事故是路面上的一些块砖引起的。

叶先生从白市驿驶上了G85高速公路,不久,叶先生就发现路面上有三个锥形桶,叶先生小心绕开了。

结果在锥形桶的范围之外,路面上突然出现几块砖,叶先生已经无法避让,只得开车压过去。结果轮胎出了状况,车辆在中梁山隧道里趴了窝。经过检查,叶先生发现,小车的左前轮被硬物戳破了一个洞。

叶先生赶紧报警。经过交警部门的努力,路上的砖块很快被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叶先生的轮胎破了,该谁负责呢?交警告诉叶先生,这段路面属于新增路道,目前还没有移交,由高新区管委会管理,砖块究竟是施工留下的还是前车掉落的,还没有确实的证据。高新区委管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调查,路面上的砖块不是施工遗留的,判断是前车掉落的。

叶先生表示,希望相关单位帮忙查找肇事货车,赔偿轮胎的损失。同时,叶先生也希望高速路的相关管理单位,及时清理路面上的安全隐患,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高速路上有砖块 车辆经过爆了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