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双福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恢复
08-09 17:57:34 来源:江津发布

江津发布消息,8月9日,双福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恢复。记者在双福街道吾悦广场疫苗接种点看到,等候接种疫苗的市民排起长队,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手持喇叭在门口来回反复提示。

图片

双福片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以后,该街道的工作人员立即专注地投入接种工作。据了解,接种疫苗时间为8月8日~8月15日,上午为8:00-11:30,下午为13:00-17:30,在吾悦广场接种2针型第一针、第二针,同时接种3针型第二针、第三针。请15岁以上居民积极前往接种(不限户籍)。

图片

“因近期接种人员数量大,为保障接种现场秩序,我们将会提前一天到就近社区发放第二天的接种序号,按照序号时间到现场排队接种,接种顺序以排队顺序为准,序号丢失的不予接种。”该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

接种人员请现场出示3次核酸检测结果标识(“CDC”)或“渝康码”或“行程码”,三者均没有的不可接种。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站在一米线上,严禁拥挤、插队等不文明行为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此外,封控区域及隔离点位已解封人员暂不接种,具体接种时间请等待通知。

图片

记者 胡耀方

原标题:双福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