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长寿湖和菩提山景区需凭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
08-03 16:42:30 来源:长寿日报微信公众号

来长寿

游玩的小伙伴们

千万注意啦~~

图片

当前

国内部分地区

疫情防控

风险等级提升

长寿湖景区管理公司

发布最新提醒

图片

为确保长寿

旅游安全有序开放

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将严格采取

安全防控措施

凡到长寿湖和菩提山景区

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核酸检测报告等证明

才能入园

具体提示如下

一、请各旅行社在组团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组团规定组团,对游客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以及实名制登记等,并提前24小时向重庆市长寿湖旅游景区有限公司备案。

二、请有计划到长寿湖、菩提山景区的游客朋友,合理规划行程,提前了解途经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身体检查,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符合相关规定的必要证明。

三、请到长寿湖、菩提山景区的游客朋友支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一米线间隔排队等候,并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疫情防控登记等工作。游览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尽量减少聚集。

四、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长寿湖、菩提山景区暂不接待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中(高)风险区游客及体温异常游客。若有,将按照规定,立即上报相关情况给疫情防控上级部门,实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抗疫无小事

造谣零容忍

请大家提高辨别能力

勿传谣、不信谣

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

配合景区做好接待

游客服务、疫情管控工作

营造安全、舒适的

旅游环境

原标题:最新!长寿景区实施严格管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