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周内驾照被“降级”两次 驾驶员到底干了啥?
07-25 15:23:49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我们都说,一个人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但作为一名有“拖延症”的司机来说,一周内驾照两次“降级”。以前还能开大中型货车,这下只能开小车了。

7月23日,货车司机刘师傅(化名)在得知自己的驾照准驾车型被降为C1后,无言以对,面对从事货运工作的他,这下算是丢了工作了。

19日下午,九龙坡交巡警支队中梁山大队民警在华福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重型货车,装载着满车的钢架。民警迅速将货车拦下,在查询时发现,就在一周前,驾驶员刘师傅就因驾驶该货车上路行驶未悬挂号牌在江津区被查处,驾照被记12分,同时驾驶证准驾车型由A2降为B1B2。

“上个星期才被查处了,你怎么还不挂车牌?”面对民警的质问,刘师傅只能苦笑着说“都是拖延症和侥幸心理害了我”,他将挂车牌的事一拖再拖,认为短时间能不会第二次被交巡警查处。而这一拖延,他将再次面临严重的惩罚。

和第一次一样,刘师傅的驾照准驾车型再次降级,降为C1,今后只能开小车了。刘师傅在短时间内,是不能继续从事大货车驾驶员的工作了,这让他后悔不已。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