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版水上威尼斯狂欢节来了!2021红酒小镇水上电音嘉年华暨不夜涪陵文旅夜经济节7月30日启幕
07-25 11:13:1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725111348.gif

想要体验一下“重庆版水上威尼斯的狂欢节”吗?7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涪陵获悉,2021红酒小镇水上电音嘉年华暨不夜涪陵文旅夜经济节将于7月30日在红酒小镇启幕,为2021夏季夜游带来与众不同的戏水纳凉新体验。

据悉,此次电音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8月8日,期间,泡泡大战、泼水大战、划拳大战、天使翅膀灯光秀、啤酒美食嘉年华等夜间纳凉活动将轮番上演,烟花与水花飞溅,电音与绚光交锋,将打造一场专属于“重庆版水上威尼斯的狂欢节”,同时,也进一步带动当地夜经济发展。

QQ图片20210725111356.jpg

红酒小镇景区相关人员表示,当前,人们对于夜游产品的丰富度、夜游产品整合升级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对于旅游业发展而言,消费者的出行时间正在由“日”向“夜”实现全面覆盖。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也发布通知称,决定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通知指出,将分批次遴选、建设200家以上的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此次通知的下发,将对夜经济相关产业的提质增效将带来新一轮助力。

QQ图片20210725111352.jpg

上述人员表示,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结合自身的特色与优势,全新推出“不夜涪陵·醉美小镇”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

而早在今年三月份,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前瞻性的升级了9.99元网红索道的运营时间,从早上09:30延长至晚上21:00,深受夏日出游的游客欢迎;同时景区的水上乐园也即将开启“夜游”模式升级,升级为“一票三玩”模式,即耍水、冲浪、嗨电音。

“我们将围绕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个维度推出‘五夜游’的新思路,推出更多的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期待可以为促进文旅新业态发展、提升内循环消费升级助力,也希望借此把红酒小镇打造成为受游客欢迎的文旅打卡热点。”红酒小镇人员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