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边夜钓太专注 江水上涨两男子被困石梁
07-12 10:58:41 来源:华龙网

8b680591-1526-4a7b-a14a-49395ca0dae7.jpg

救援队员将被困人员拉上船。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供图

华龙网消息,7月11日深夜11时20分许,重庆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下属的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称,两名钓鱼男子被困嘉陵江中渡口码头水域石梁上,情况危险。

救援队员立即驾驶冲锋舟赶往事发水域。由于江水汹涌,漂浮物多,冲锋舟行进艰难。接近中渡口水域后,救援队员利用探照灯搜寻被困人员。一名救援队员发现在靠近沙滨路下方一侧有光源不断晃动。

救援队员朝光源方向靠近,只见两名男子被困在滨江路下方的石梁上,手持头灯晃动求救。此时,石梁两侧已被上涨的江水淹没。救援队员一边用测深杆在滨江路墩柱中寻找合适的接近位置,一边喊话引导两人配合。

经过多次尝试,救援队员终于将船稳住,把两人拉上冲锋舟,随后转移至码头安全地带。

经询问,两名男子称,他们本是夜间来江边钓鱼,等发现水位上涨时,来时路已被江水淹没,只好报警求助。

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提醒市民,目前洪水正过境重庆,流量大、流速快、水位涨幅明显,为了自身安全,请勿在江边垂钓、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王超

原标题:江边垂钓太专注 江水上涨两男子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