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致重庆部分道路积水严重无法通行 请绕道行驶
07-12 10:05:29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2日凌晨,我市中心城区普降暴雨,截至12日上午9点30分,部分道路积水严重无法通行,交巡警提醒广大车主,请注意绕道行驶。

两江新区金山大道崇光立交加油站双向、岚峰立交U型下穿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请金山大道往人和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到平祥路绕行,人和往黄茂坪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到金州大道绕行。

北碚同兴路段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请井口前往北碚方向的驾驶员朋友提前择道绕行。

江北区五宝镇普降暴雨,复五路陈家湾路段雨水已漫流到路面,请行经漫水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此外,高速公路石柱段的沙子到冷水段出现塌方,已封路。请有需要经过的车辆绕国道到河源高速路口或者三店高速路口通行。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松

原标题:暴雨致部分道路积水严重无法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