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说法|见义勇为有法“撑腰” “路见不平”该出手时就出手
06-22 08:31:11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日,新修订的《重庆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后简称“条例”)将正式施行。

条例将如何更好地保护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让更多人路见不平敢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呢?

《上游说法》第一期,将为你详细解读法律如何为见义勇为“撑腰”!

《上游说法》是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上游新闻联合开设的以普法为目的的融媒体品牌栏目。

6月22日,《上游说法》第一期在上游新闻、上游新闻抖音号、上游新闻视频号等平台同步上线。

上游说法|见义勇为有法“撑腰” 该出手时(6514121)-20210622083302.jpg

本期“说法”嘉宾:

市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刑辩中心主任刘沛谞

出品人:刘长发

策划:熊远树、宋卫国

统筹:刘波、冯锐、陈竹

摄影:甘侠义

剪辑:冯锐、刘波

联合出品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冯锐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