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企业推出“可以喝的玻尿酸”?这个真的有!
06-07 08:55:55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不少市民反映:重庆一家企业推出的饮品中含气玻尿酸。这是不是真的?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读者反映的这款饮品,是宜简苏打水出品的EASELIFE。

据介绍,这款饮品是宜简苏打水2021年度专为女性用户研发并推出的高品质补水新饮品,核心成分特别添加了食用级玻尿酸,在满足好喝解渴的基础功能上,让更多爱美的女性以更便捷的方式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质酸,是人体内自然存在的成分,它的存在使得肌肤富有弹性和活力,可以维持肌肤的保水度和年轻态;同时,玻尿酸也是修复屏障、抗衰保湿不可缺少的一种成分。

宜简推出“可以喝的玻尿酸” 让你随时随地(6439880)-20210607113744.jpg

玻尿酸也可以喝?

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2021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表示,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审评机构组织专家对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等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的安全性评估材料审查并通过。

宜简出品的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核心成分来自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具备专利证书,权威安全。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每一瓶含有68mg透明质酸钠。可食用透明质酸钠可以帮助提升肌肤锁水能力,1g玻尿酸可吸附自身质量1000倍的水分,连续饮用可让肌肤更水润饱满。

在市场上我们发现,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有黑加仑葡萄和凤梨两个口味。宜简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已登陆天猫旗舰店、各大商超等平台和门店。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