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违反反洗钱法规 澳大利亚最大商业银行遭调查
06-07 11:07:0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7日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将面临澳大利亚金融情报监管机构AUSTRAC的正式调查,因担心其违反了反洗钱和反恐融资的规定。

资料显示,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是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银行。

据报道,这家澳大利亚银行称,AUSTRAC在6月4日的一封信中指出,在客户识别程序、持续的客户尽职调查以及遵守该行反洗钱和反恐融资计划的部分规定方面,“可能存在严重和持续的不合规行为”。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表示,这些问题已提交给AUSTRAC的执法小组,该小组已开始正式调查。

报道指出,不过,AUSTRAC在信中称,它还没有决定是否采取执法行动,而且鉴于澳大利亚国民银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它不考虑民事处罚程序。

原标题:违反反洗钱法规 澳大利亚最大商业银行遭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