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区发布赏花“地图”:梨花李花桃花油菜花在等你哟!
03-15 18:5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为方便市民赏花,3月15日,开州温泉镇县坝村举行了“浪漫开州花满城”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开州区公布了赏花“地图”。

赏花“地图”包含梨花、李花、桃花、油菜花。具体地点有温泉镇县坝村千古情农旅园的油菜花、渠口镇桃坪村的李花、赵家街道黑泥沟的李花、和谦镇的菜花、郭家镇毛成村的桃花、大德镇九岭村的梨花、铁桥镇万塘村的梨花、大进镇红旗村的茶花。

GetAttachment (1).jpg

“为了增加市民的赏花乐趣,不少赏花点还将推出系列趣味活动,邀请市民前去花海打卡、寻仙女盐工、闯花海迷宫、逛菜花集市、品农家小菜。”开州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各赏花点还将结合实际情况,用快板、健身舞等文娱表演展示开州文化。让市民在赏花的同时,领略开州文化的魅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出这一批赏花点,可以擦亮开州区春季赏花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使乡村旅游有效发挥产业与市场的纽带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开州区文旅、农旅、商旅的深度融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受访单位 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