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型超市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02-13 06:36:1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大米昨天卖了650公斤,库存还有41800公斤;面粉卖了300公斤,库存还有8700公斤;菜籽油卖了872公斤,库存还有3418公斤……”

2月12日上午,永辉超市金开大道店有关负责人蹇福新,仔细清理超市库存后,将粮、油、肉等重要生活物资的前日销售数量和现有库存数,如实上报给所辖区域主管部门。

“今年春节,我们备足了货源,特别是民生商品及节日商品的储备非常充足。”蹇福新说。

记者在永辉超市金开大道店看到,品种繁多的新鲜蔬菜,琳琅满目的水果、肉类等农副产品,各种各样的零食大礼包、糖果饮料摆满货架。其中,不少节日商品还有折扣优惠。

“今年许多外来务工者选择就地过年,消费需求有所增加。我们将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蹇福新说。

在新世纪百货金渝大道店,记者看到超市内不仅粮、油、肉、菜、果、蛋等生活物资备货充足,奶糖、零食大礼包等节日商品也一应俱全,超市内火红的装饰洋溢着节日的喜气。前来采买的市民依次亮出渝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超市,有序挑选商品。

“过年了,感觉商品比平时的品种更多,好多还在打特价。”家住该超市附近奥园社区的何先生说。

新世纪百货金渝大道店负责人介绍,在价格方面,超市计划每日在蔬菜、米、面、粮油、肉、蛋类别中推出20个民生保供商品,承诺其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

“我们严格按照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求,妥善部署春节期间的生活物资保供。”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表示,该局明确专员每日联系辖区内永辉、新世纪、重百、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以及加油站,时刻关注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保障粮、油、肉、菜、果、蛋、奶、糖、成品油等重要物资的市场供应,并提醒及时补货,防止出现“空架、断货”情况,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原标题:大型超市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