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身被涂强力胶 物业除胶后车主哭了……
01-27 11:15: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爱车停在车库里,却被满身涂满了502强力胶,这就是肖先生前两天遇到烦心事。更让他无语的是,物管在没有经过他同意的情况下,采取简单粗暴的方法除胶,导致车辆进一步受损。肖先生住在渝北区。上周六的时候,他开车回家,因为平时都是哪有临时车位就停哪,但当天车库实在找不到了车位了,便临时将车停在一个车位上,留下了联系方式。几个小时后,他需要离开时,发现了异样情况。

再一仔细检查,车辆的四个门把手,以及车门与车身的链接处,都被人涂满了502强力胶,根本无法打开。见此情形,他立即向物管进行了反映,而物业表示,先调查了解一下,随即肖先生也报了警。第二天,肖先生接到了物业的电话,称车门可以打开了,不过当肖先生来到车旁时,被对方的处置办法气得说不出话来。

物业虽然是好意,但这真是个本笨办法,车门上的胶条部位,已经受到破坏。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要怪恶作剧的人。那会不会是肖先生停车位置不当,招来的胶水呢?肖先生说,涂胶水的人肯定不只针对他,因为在他后方,还有一辆车,门把手也被涂了胶水,而这个车位却是车主张女士自家的。

两个车背靠背,都被人涂了胶水,肖先生和张女士推断,肯定是有人在搞恶作剧。于是想查找监控,找出这个人,不过物业表示,车库没有监控覆盖。

物业的回复,让两位车主很难接受,在他们看来,物业向他们收取了临停费,或者是管理费,理应对车辆安全负有责任。但物业表示,赔偿不了。

将车停放在车库,导致被损坏,物业是否有一定责任呢?630-第1眼记者咨询了法律界人士,杜江勇律师表示,从法律关系上说,乱停车位和被破坏没有必然关联,况且另外一个事主张女士,还是将车规范停在自己的车位上。

第1眼记者 卢曦 赖力力

原标题:车身被涂强力胶 物业无责难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