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男子一次性租走7辆豪车后,失联了……
01-20 15:1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藏在楼房里的轿车被卸了轮胎

“太感谢民警了,不然莫说这辆价值130多万的玛莎拉蒂,就连那几辆奔驰、奥迪追回来都难……”1月20日上午10点,以“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沙坪坝区2021年全民反诈行动启动仪式暨涉案财物返还•反诈志愿者出征活动中,某租赁公司代表汪先生高兴地领回了一度被骗走的七辆豪车,并向警方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汪先生是沙坪坝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大概半年前,也就是2020年6月,汪先生公司突然来了一个30多岁的年轻男子,直言要租车。

“那个男的穿得很周正,一看就是老板样。”汪先生回忆,年轻男子自称姓李,称商务接待需要租车,租金按照市场价来就行。

随后,李某与汪先生商定,将一辆价值130余万元的玛莎拉蒂租给李某,租期一个月,并签了合同,随后李某将玛莎拉蒂开走。

警方追回7辆豪车

让汪先生高兴的是,一个月后,李某如期将玛莎拉蒂开回来。而且,他要求再租一个月。

“就这样,他总共向我租了4次,每次都给了租金并按期还了车。”汪先生回忆,李某第5次要求租车时,提出同时租用另外6辆包括奔驰、奥迪在内的轿车。

由于李某的信用很好,加上他同时租用的奔驰、奥迪轿车本身价值没有玛莎拉蒂高,汪先生就答应了。随后,双方签了合同,李某支付租金之后将总价值200余万元的7辆车开走。

万万没想到,一个月之后,2020年12月底,李某没有按时将租走的车开回。而且,汪先生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李某也一直不接电话。

“我们租出去的7辆车上都有定位。开始,我们发现定位还能正常工作,后来遭对方屏蔽了。”汪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向沙区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迅速抽调警力侦查,发现李某团伙一共有3个人,他们将总价值200多万元的轿车,以每辆5到8万元的低价抵押给了他人。

案发不到一周,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三人落网,警方前往铜梁区、綦江区成功追回了涉案的7辆轿车。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民警第一次见到涉案车辆时,有的车甚至藏在楼房里,让人卸掉了轮胎。

目前,李某等三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