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5次征婚失败大闹婚介所 咬伤辅警被刑拘
01-20 14:11:33 来源:朝阳警事微信公众号

朝阳警事微信公众号消息,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当下,大龄青年结婚难已经成为常见的现象,在此情况下,婚姻介绍所的生意就更加红火,很多单身人士都是通过婚恋平台,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1月15日1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婚介所的“红娘”报警,称有个男子在自己店中闹事儿不肯走,民警张乐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

据“红娘”刘女士介绍,在自己店内不肯走的男子姓王,今年47岁,王某自2015年起,在刘女士的婚介所登记,5年间,刘女士陆续给他介绍了5名合适的单身女性,可惜的是,这5次相亲均未成功,每一次相亲失败,王某不是思考原因总结教训,而是要在刘女士的婚介所大闹一番。

“如此难做”的生意让当“红娘”多年刘女士头痛不已。2020年11月,经过有关部门协商,刘女士退还了王某当年交的“介绍费”400元,两人交易结束。

本以为退了钱,生活就能恢复平静。1月15日,王某再次找上门来,要求刘女士退还自己在前5次相亲的花费、精神损失费、误工费,共计5000元。

刘女士觉得不可理喻,约会吃饭竟然还要自己这个“红娘”掏钱,便拒绝了王某的要求,王某听罢不仅大声辱骂刘女士还赖在店内不走。

图片

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法制宣讲,经济纠纷要走合法的途径,不得在店内闹事影响他人正常营业,对此,王某不置与否,依然坐在店内口出狂言。民警多次对其警告无果,决定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王某口头传唤到所接受调查。

图片

就在辅警石锐将王某从沙发上架起带出婚介所时,王某用力挣脱,一口咬在石锐左手大拇指虎口处。

图片

图片

王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当日,茅箭区公安分局以妨碍公务罪对其立案侦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法律链接

根据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民警等国家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如果当事人所采取的暴力造成民警等国家工作人员伤残的,还可以以故意伤害罪论处。

人民警察保护着群众安危

维护着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袭警伤警不仅是对人民卫士的伤害

更会因此让自己甚至家人背负刑责的枷锁

请大家遵纪守法!

原标题:大龄男征婚5次不成功,大闹婚介所,还咬伤辅警,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