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下邻居装了“震楼神器” 女子报警求助:家里既没宠物,也没得小孩
01-17 11:2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楼下邻居故意敲击天花板,噪音太大了,我们实在受不了了,请民警帮助我们……”1月14日晚上9点沙坪坝区双碑一小区内有人报警。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报警人李女士今年30多岁,与父母共三人居住于此。李女士表示,楼下邻居吴大爷经常怀疑李女士家里故意制造噪音,影响了吴大爷的日常生活,三番五次到李女士家敲门理论。

“民警同志,你看,我们家既没得宠物,也没得小孩,哪里有什么噪音嘛!”李女士觉得很无辜,多次强调自己一家人只是普通生活,可能是由于该楼房的地板、墙壁太薄或者是对方太敏感了,导致对方对自己家十分不满,导致两家人经常吵架。

当天晚上,李女士在家休息,吃完晚饭后就一直感觉到地板在抖动,还发出很有规律的马达敲击声,李女士便怀疑吴大爷使用了震动器故意报复,于是报警求助民警帮助调解。

GetAttachment (4).jpg

随后,民警来到楼下吴大爷家了解情况,刚好遇到吴大爷外出回来。“他们家经常弄出响动,吵得我都休息不好,我实在忍无可忍,就从网上购买了一款震动器!”吴大爷表示,也让民警进屋查看了自己购买的那款震动器,用一根钢棍将震动器紧贴天花板,就能对楼上进行噪音“反击”。

GetAttachment (5).jpg

民警对矛盾双方进行了耐心的劝说,吴大爷也意识到这样“反击”确有不对。

李女士也表示,为了证明自家“清白”,自己已经购买了摄像头,当天就安装在客厅里面,如果吴大爷再听到有响动,可以上来到家中查看监控,弄清楚噪音的来源。吴大爷也表示以后不再使用震动器了。

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便于日后沟通交流。民警对吴大爷使用震动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震动器予以收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