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万盛去耍雪!还有别样风景和美味!
01-16 12:11:37 来源:​重庆周边游微信公众号

一入深冬时节,不少小伙伴都想知道,重庆哪里可以耍雪?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个相对冷门的耍雪地,就是万盛

图片

万盛这个地方,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赏雪吧!也因此成为了超级小众的耍雪地。

图片

△图源 | 万盛微发布

1 南天门

作为万盛观雪的最佳地点,怎么能错过这个玩雪的好去处呢,尤其是这里雪景下的一排排风车,绝对是你霸屏朋友圈的绝佳照相地!

图片

图片

△图源:万盛微发布

相比北方“豪迈”的大雪,重庆万盛的雪,秀气多了,也不至于太冷,所以来了以后可以尽情堆雪人、打雪仗。

图片

图片

△图源:万盛微发布

雪中的小屋,散发着浪漫气息,是否让你想起了安徒生的童话?总之来了南天门无论怎么拍,都足以刷爆你的朋友圈。

图片

图片

△图源:万盛微发布

还有一个重点是,万盛南天门这里有一个冰雪世界,可以玩耍,而且相对来说人也不打挤哦~

图片

图片

△图源:万盛微发布

赏雪景、看雾凇、感受绝美山野冬季风光,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再等等甚至可以在戏雪乐园肆无忌惮的撒欢。

图片

图片

2 黑山谷

不要以为黑山谷只有夏天才最美哟,雪里的黑山谷更有一番风味。红果滩上的果实红籽经过霜雪浸染,变成一串串红灿灿的小灯笼,给冬日带来一抹生动的色彩。

图片

图片

冰雪里的黑山谷,和夏季的避暑胜地完全不一样,好像多了一份神圣和庄严,也多了一份纯洁的感觉。

不知道各位耍娃是否去过雪后的黑山谷呢?可以来评论和耍妹唠唠雪后的黑山谷是怎么样的感觉哟~

图片

3 龙鳞石海

冬日的龙鳞石海,雪花飘落在六亿年的石林,石峰在雾中、雪中隐隐约约诉说着另外一番光景,恰是人间仙境一般。

图片

图片

其实除了上面耍妹提到的雪景,在万盛还有金蝶湖、天籁谷等地方都可以看到雪景。不过不一定随时都有雪哈!

图片

图片

4 万盛美食

来万盛除了赏雪,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吃吃当地美食啦。当地的美食好吃的,耍妹都给你们找到啦!快来看看~

黑山谷方竹笋 

到了黑山谷,一定少不了健康美味的方竹笋,外边四四方方,有棱有角,是难得的山珍之一。

图片

方竹笋质嫩肉厚,用来炖汤或者红烧最是提鲜,再加上无污染的环境,耍妹也嘿喜欢托朋友带回主城孝敬爸妈。

图片

〇一田螺 

八零一特有的江湖菜,以爆炒田螺、麻辣鱼鳅片、香辣兔腿等为主,突出江湖菜系的麻、辣、鲜、香、嫩,回味悠久,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

图片

万盛下高速那一条路上全是田螺店,这家801比较出名,有一家还要排队哟~

图片

鱼子岗三绝

土黄鳝、土鲫鱼、土鸡汤堪称鱼子岗的三绝。这里的土黄鳝作为招牌菜,色、香、味俱全,是万盛人口口相传、啧啧称赞的美食品牌,远近闻名。

图片

黑山雪芽

来自海拔600-1200米的黑山雪芽,还曾荣获"蒙顶山杯"国际名茶金奖产品,来头着实不小。

图片

外形扁平且汤色翠绿明亮,据说口感很清爽,喜欢喝茶的好吃狗阔以大胆尝试一下。

图片

蕨菜 

蕨菜又名龙爪菜,吉祥菜或长寿菜,又称“山菜之王”。能够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女孩子多吃有益哦。

耍妹个人比较喜欢凉拌的蕨菜,不想煮饭的晚上一份凉拌蕨菜一碗绿豆稀饭,巴适惨老。

图片

图片

出行攻略 

自驾路线: 重庆主城—G75巴南收费站 —万盛下道(持渝籍路桥年票卡的小车免费)

乘车路线: 南坪四公里枢纽站—万盛汽车站(下车即可转车)各大景点

特别注意:1.自驾请带上防滑链2.出门看雪注意查询天气预报哦,不一定保证随时都有雪哈

原标题:1天打来回!重庆私藏小众耍雪地,1.5h刹拢耍安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