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名录发布 11家渝企上榜
10-26 22:16: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链上未来·2020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在渝召开,《2020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也同期发布,重庆11家区块链企业上榜。

为推广宣传优秀区块链企业,推进我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调查了国内数百家区块链技术企业,从企业的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以及商业运营情况等方面评估企业综合竞争力,最终评选出100家典型区块链企业。

在100家典型区块链企业中,第一梯队北京以28家企业的数量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第二梯队重庆、广州、杭州、深圳,分别以11、10、9、7家企业上榜紧随其后;第三梯队南京、青岛、上海、成都分别拥有3-5家企业,其余城市均仅拥有1~2家企业。

11家上榜的重庆区块链企业分别是:

迪肯区块链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华医康道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大棒客科技有限公司

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颂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创敏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众意网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帮帮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上半年,各区块链企业不断推进区块链与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技术融合,使区块链技术获得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与其他新兴技术共同解决多行业、多领域的痛点,从而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299AF6BDAE704959B9BB1D5BEBFD8740_副本.jpg

E9449A203E814E069CEBC710C085E563_副本.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雄伟  陈瑾昱 

原标题: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名录发布 11家渝企上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