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检查站前汽车猛然掉头 民警紧急追击
10-23 10:5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酒驾司机发现前方有交巡警检查,猛的打方向盘调头就走。可没想到,他开进的是一个死胡同。

10月17日晚上8点过,北碚区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在事故高发路段歇马支路设置酒驾毒驾检查站,对酒驾、毒驾、超速、超载等重点违法的开展专项整治。

此时,一辆小轿车缓缓向检查站开了过来,突然车身猛地一停,随即调转车头向反方向驶去,驶向不远处的一个停车场。民警发现情况,立即跟了过去。由于停车场为封闭停车场,是一个死胡同,车主见情况不对,立即下车准备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主拦下。

QQ图片20201023105649.png

民警靠近车主便闻到一股酒味,疑似酒驾,民警立即对驾驶员管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26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管某酒后驾车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经询问,管某表示自己今天和几个朋友一起聚餐,聚餐时喝了点酒,酒后觉得应该不会有警察查酒驾,自己的运气也不至于那么差,便大胆驾车回家,哪料真的碰到了民警在查酒驾。因害怕自己被抓到,管某便将车掉头开走,心想自己可能跑的掉,却终究没有逃过。

管某因酒后驾车,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管某知道处罚结果后后悔不已,表示自己平时经常要开车,现在不能开车给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