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孚回应前外教性勒索未成年:事发前已解约 家长反映情况后英孚报案
10-23 10:59: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3日,针对前外教被指性勒索中国12岁女童,英孚教育发布公告称,事发前因涉事外教柯蒂斯·鲍德温违反规定,已与其解除合同。事发后,经家长同意,英孚北美工作人员向美国有关部门报案。

近日,据美国联邦司法部公布的一份起诉书显示,一名前中国英孚教育外教性威胁12岁中国学生。警方在其电脑内发现大量涉及幼女的色情视频,该外教或将面临至少15年监禁。

image.png

对此,10月23日,@英孚教育  发布一则声明称,近期,一些社交媒体账号在转发美国司法部关于一起犯罪案件的新闻稿时,编造、传播不实信息。

曾在中国英孚教育集团担任英语教师的47岁美国男子柯蒂斯·鲍德温,于2019年11月20日离职,在返美后其通过微信要求一名12岁中国女学生向其发送裸照和视频,并威胁将此前拍摄的该女生的裸露视频放至网络售卖。女孩父亲在看到聊天记录后,联系英孚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及美国联邦调查局。

经美国司法部门调查,鲍德温对其犯罪时似乎供认不讳,并将在短期内被宣判。

声明全文如下:

来源:@英孚教育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