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悬赏3万!知道这四人财产线索的快来举报
09-23 15:0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开州法院发出悬赏执行公告,以加大对涉黑涉恶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工作力度。凡在今年12月31日前提供被执行人熊辉、谭明建、李红兵、袁帅有效财产线索,协助该院对上述被执行人涉财产内容全部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30000元。

GetAttachment (5).jpg

据开州法院介绍,被执行人熊辉、谭明建、李红兵、袁帅(开州区临江镇人)因涉恶势力犯罪,被该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十二年七个月、十年六个月、九年三个月,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共计261.9万元。

因该院尚未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凡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被执行人熊辉、谭明建、李红兵、袁帅有效财产线索,协助开州法院对上述被执行人涉财产内容全部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30000元(本悬赏奖励金由阳光财产保险公司万州中心支公司承保)。

开州区法院执行局长张华透露,2018年以来,该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拳出击,依法审结黑恶势力犯罪案件22件131人。该院也积极开展了“黑财清底”行动,建立健全黑财查控机制,全力加大执行力度,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按照生效判决,该院共有13件涉黑恶犯罪案件涉及财产执行。目前,执行完毕4件,部分执行8件,已执行到位379万元。公安机关扣押的涉案车辆已全部发还受害人,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均已冻结,被执行人位于四川中江县、什邡市,重庆主城区、梁平区等地的房屋近20套已进入司法拍卖程序。

张华称:“我们正告尚未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及其家属,必须自觉履行生效裁判,配合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对构成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