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18米高的高达机器人已完成测试 可走路、跪下和打手势
09-24 10:43: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周一发布在推特上的测试视频中,巨型机器人酷似上世纪70年代末的热门动漫《机动战士高达》中的元祖高达,它能做出行走、跪下和打手势的动作。

QQ截图20200924104341.png

据制造该机器人的公司介绍,该机器人高约18米,重24吨,全身200多个部件由钢和碳纤维增强塑料的混合物制成。它是由机械骨架建造的,所以它的身体部分,包括胳膊和腿,都可以移动。

它将在横滨高达工厂展出,成为一个新的景点,粉丝们可以近距离感受作品并了解它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横滨的高达机器人是日本制造的第二个1:1全尺寸高达机器人,第一个独角兽高达模型位于东京台场,早已成为众多玩家心中的“圣地”。该景点原定于2020年10月开放,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游客们现在要等的时间可能稍微长了一点。运营该网站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是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在全球的传播,确保我们的粉丝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向所有期待我们盛大开业的粉丝们道歉,并希望得到你们的理解。”

高达工厂预计将在年内投产,具体细节将在公司网站上公布。

视频来源:推特@Catsuka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