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身还能有耍事!重庆最美的五个步道,一定要去跑一跑!
09-02 09:41:02 来源:重庆周边旅游微信公众号

金秋九月到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春天说夏天要健的身,

还算数吗?

反正小喵是不算数了(下次小喵一定说话算话)

……

主要是小喵最近反思了一下,

作为地道的耍娃,

我王小喵就是健身也要健出耍事来!

比如去这几个步道走走路,散散步

休闲、健身两不误

岂不快哉?

第1跑

濑溪河马拉松赛道

去年,一场国际马拉松赛事,将荣昌刻进了许多跑步爱好者的心里,而地处其主城区内的濑溪河马拉松赛道也成为当地市民争相前往散步、健身的地方。

濑溪河体育公园沿濑溪河荣昌城区至万灵古镇段而建。经过绿化后,园内四季有花、处处皆景,而赛道沿途更是有竹林、溪流、青山、稻田等自然画卷,沐浴着河风,无论是骑车游玩还是跑步健身,都令人神清气爽。

地址:荣昌区濑溪河体育公园内

第2跑

璧北河慢行绿道

因地处北温泉旅游度假区内,璧北河慢行绿道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而且塑胶铺设的步道弹性很好,可散步也可跑步,对膝盖也有较好的保护性。

慢行绿道分为人行步道和自行车道,将十里温泉城的多个温泉景点相互串联,沿途还设置各种游园供大家休憩,生态体验感十足。

地址:北碚区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第3跑

山城步道

这是老重庆人都知道的地方,爬坡上坎非常具有山城特色,两旁的黄角树与老居民楼,偶尔还能碰到在树下喝茶下棋的居民,充满市井烟火味~

步道旁边还有多个景观台,可以同时看见长江大桥和菜园坝大桥,饱览渝中半岛美景,沿途还有抗建堂、菩提金刚塔、仁爱堂、山城巷等景点,历史文化与现代景观碰撞,健身与观光完美结合。

地址:渝中区中兴路至通远门

第4跑

铁山云梯

铁山云梯步道全长8公里,从铁山广场向西出发,到云岭广场,再由南向东回到起点。

梯道由青石铺成,沿途松林密布,还有对弈廊、观瀑阁、三友坪、爱心庄园、云外楼、花田觅香等景点,健身登山可,休闲观光亦可。

地址: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中部

第5跑

十里原麓养生步道

十里原麓养生步道原本是上山挖笋农民踩出的小路,经过修缮后,改为了石板路,步道自黑山谷景区南门起,至山顶花峰台,全长2.5公里。

步道的两旁不仅配有石桌、石凳、凉亭等设施,可供休息,还有多种多样的野花四季盛开,并且山谷内空气清新,登山锻炼再合适不过了。

地址:万盛区黑山谷景区南门旁

原标题:健身还能有耍事!重庆最美的五个步道,一定要去跑一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