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重庆海关罚没的这些奢侈品 打包价23万起拍!
08-11 13:54: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2日,重庆海关将于在淘宝网络拍卖平台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拍卖会,处置一批涉案财物,涉及有手表、奢侈品、服饰等。重庆海关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拍卖的均为重庆海关罚没的物品。

记者了解到,重庆海关委托重庆融汇拍卖公司,8月12日上午10点至8月13日10点,将在淘宝网络拍卖平台在线拍卖。

据介绍,本次拍卖物品分为2个标的,一批为手表、包、饰品,起拍价:882,550.00元,竞拍保证金:90,000.00元,加价幅度2,000.00元。另一批为衣服、包、眼镜、墨镜,起拍价:233,350.00元,竞拍保证金:20,000.00元,加价幅度2,000.00元。

重庆海关相关人士介绍,对于需进行检验、检疫、鉴定的涉案财物,海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等法律法规送交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认可的检验、检疫、鉴定机构办理。经上述流程确认合格的涉案财物才能进入拍卖流程,不合格涉案物品则由海关组织销毁。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海关拍卖一般采取公开方式进行,除法律、行政法规对拍卖标的的买卖条件有特殊规定的外,一般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都能参加。

作为竞拍人,在参与海关拍卖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拍卖须知》、《拍卖公告》等相关材料,最好能够参加标的现场展示,充分了解标的物的现状、用途、特殊的购买和运输要求。同时,海关拍卖的标的不做市场流通保证,如需进入市场流通,需要买受人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鉴  陈瑾昱

原标题:被重庆海关罚没的这些奢侈品 打包价23万起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