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聂红焰当选万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07-16 17:38:23 来源:看万州

7月16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莫恭明、贺恩友、阳秋冬、罗莹、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聂红焰、罗能平、蒲承明、姜雪松、刘丹文、李小军、刘伟、黄立军、赵光平、张程、徐洪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4名,实到411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前,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投票选举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查了选举投票结果。

贺恩友主持大会闭幕式。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聂红焰与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宣誓,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聂红焰在发言中说,履职万州是组织的关怀和重托,是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万州历史厚重、人杰地灵,机遇叠加、蓄势待发,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正徐徐展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走深走实“一心六型”两化路径,打好“三峡牌”、建好“城镇群”、献力“经济圈”,不断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功能,加快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努力让万州的生态更美、产业更兴、百姓更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务求利民之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将倍加珍惜推动万州发展、服务万州人民的难得机遇,与万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万州故事、绘就更加辉煌的万州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公告

第1号

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7月16日选举聂红焰为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现予公告。

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0年7月16日

聂红焰同志简介

1.jpg

聂红焰,女,汉族,1968年8月生,重庆合川人,大学,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1990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

1986.09--1990.07 四川工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大学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0.09--1997.06 四川省合川县建筑设计室干部

1997.06--1999.08 重庆市沙坪坝区城改办工程师室干部

1999.08--2002.08 重庆市沙坪坝区城改办工程师室副主任

2002.08--2003.09 重庆市沙坪坝区城改办工程师室主任

2003.09--2004.04 重庆市沙坪坝区城改指挥部工程部主任、城改办工程部经理

2004.04--2006.11 重庆市沙坪坝区城市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其间:2004.11--2006.11沙坪坝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总经理)

2006.11--2007.04 重庆市沙坪坝区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2007.04--2007.07 重庆市沙坪坝区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区西部新城开发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处级)

2007.07--2007.11 重庆市沙坪坝区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区西部新城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

2007.11--2013.09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13.09--2014.02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2014.02--2015.10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

2015.10--2018.10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10--2020.06 重庆市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2020.06--2020.07 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党组书记,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

2020.07-- 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

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万州区第五届区委委员。

原标题:万州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莫恭明出席 贺恩友主持 聂红焰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