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投罗网!醉驾男子为解决“内急”,竟将车开进了公安局
07-14 19:0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名男子酒后想找地方解决“内急”,没想将车开进了江津一公安局。7月14日,江津法院发布消息称,该男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

1.jpg

去年10月26日晚,家住重庆市巴南区的郑某前往江津白沙镇与朋友聚餐,数小时喝了近9瓶啤酒。事后,郑某执意自行驾车回家。

次日凌晨3时许,回家途中,喝了不少酒的郑某感到“内急”,便开着车四处寻找公共厕所。但因是第一次来白沙镇,郑某对周边环境并不熟悉,许久也没能找到。无奈之下,他便随意将车驶入一院坝,打算在这里解决“内急”。而就在此时,一公安民警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郑某驶入的院坝是江津区公安局白沙分局。民警发现一男子深夜前来,在院坝角落“鬼鬼祟祟”,便上前了解情况。询问过程中,郑某谈吐不清,反复狡辩,并散发出阵阵酒气。

经鉴定,郑某被查获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9.5mg/100mL,已属醉驾。归案后,郑某主动交代了自己酒后驾车的犯罪事实。

江津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郑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醉酒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综合其犯罪情节、危害后果、认罪悔罪态度等,法院遂依法作出判决:以犯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郑某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该判决已于近日生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唐予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