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首颗3D感测VCSEL芯片下线 打破欧美企业核心技术垄断
07-09 07:46: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由威科赛乐公司生产的首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感测VCSEL芯片在万州下线,打破了欧美企业核心技术垄断。目前,该公司芯片生产线已进入工艺优化阶段,预计下半年进行小批量投产。

威科赛乐市场营销经理陈明介绍,VCSEL是生物识别技术的核心组件之一,可广泛应用于3D传感成像、人脸识别、无人驾驶、AR/VR等新兴技术领域。从2018年落户万州以来,威科赛乐公司先后投入1亿多元进行产品开发,组织了由100多名专职研发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攻关。

目前,威科赛乐公司正在规划二期高端射频器件产业化项目建设,建设传感器芯片模组、应用系统,形成完整产业链,用自主的力量把威科赛乐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集材料、芯片、器件、模组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基地。

重报集团三峡分社 见习记者 唐艳

原标题:万州首颗3D感测VCSEL芯片下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